野生优格

然后呢,一起走吧

权游S08E02小结
        席恩和珊莎,席恩在第一集第一次出现的时候,我就好想暴风哭泣,最近这种情绪愈发严重。看到他和珊莎重逢,他慢慢转向珊莎,当他看着临冬城女爵的眼睛,当他说出“请让我为临冬城而战”时,他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路,重新回到了临冬城,做为临冬城的守护者而不是入侵者,带着残缺的身体和心灵,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 詹德利和艾莉亚,情理之中但也在意料之外的开车了。看过原著的我还蛮激动的,虽然旁边人都认为养的女儿被猪拱了…其实大牛虽然划了两季的水,但是骨子里还是一个五好青年啊!书里有很多情感铺垫,还有一首给他们两个的情歌,也印证了劳勃的那句“我有一个儿子,你有一个女儿”。总之,还是希望两人能有一个好结局丫(詹德利永远是被推倒的那个…)
        詹姆和布蕾妮,年轻时的詹姆向往成为一个骑士,崇拜着骑士精神,直到现实一次又一次的,把他心中的信念蹂躏的粉碎,他终于放任自己坠落,直到遇到了布蕾妮,他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,她像自己一样向往着骑士精神。于是他嘲弄她,羞辱她,他轻蔑地叫她“妞儿”,嫌弃她的容貌,而布蕾妮却始终不为所动。他最终在布蕾妮面前失去了自己最骄傲的右手,却又因为布蕾妮重新拾起了骑士精神。詹姆和布蕾妮,是守护七大王国的真正的骑士,守护着所有的活人。
        这一集十分平静,大家围在桌旁商量作战计划,围在火炉旁开茶话会,亲人朋友久别重逢,战争前爱情也愈发浓烈,而这所有的平静,都是最终惨烈的铺垫,我对第三集只有一个愿望,那就是

狗叔,席恩,布蕾妮,詹姆,托蒙德,洋葱骑士,二丫,大牛,波德瑞克你们都给我好好活着!!!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